芥子_

人间芥子小,为谁凑近看

【瓶邪】《凭什么虐我》——论坛体 01

——之前几篇写的太沉重了,开一篇轻松一点的
——可能不太能把握文风,希望没有OOC
——张嘴吃糖

凭什么虐我

01

》八卦灌水

标题:【我又不是单身狗你们凭什么天天虐我?!】

内容:如题,详细情形让我吃一口狗粮慢慢道来。

2L:
前排出售沙发床垫了啊。

3L:
出售瓜子小板凳儿。

4L:
化妆师!造型师!灯光师!主持人,话筒请递楼主嘴里。

5L:
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6L:
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

32L:楼主
哇我就去喝口水压压惊就刷了这么多了,大家都很喜欢吃狗粮吗?好了废话不多说,开始塞狗粮......哦不,开始说出我的故事了。
故事呢,是这样的,先从几个月前说起吧。
楼主家里的房子算是刚全部交房不久的,等于说新房来的,所以左邻右舍有的房子还没卖出去,某一天楼主下班看到对面的门开了,大概是来看房的,楼主出于好奇就往里面看了看,靠,这一看不打紧,尼玛来看房的是一个超超超超好看的小哥哥!男神!个子高身材好声音也好听啊喂!然后全程对那个售房部的人笑啊,仿佛是春天的太阳啊【这是什么奇怪的形容。总之楼主一眼就爱上他了!妈妈呀为什么我已经有对象了!

33L:
真·邻家大哥哥

34L:
楼上笑死我。

35L:
看完最后一句话我只能说,楼主是来撒自己的狗粮的么?

36L:
小哥哥!听说有小哥哥!小哥哥在哪里!!

37L:
狗粮呢?!狗粮呢?!【怒踹面前空了的狗粮盆子

38L:楼主
在这在这!那天之后楼主就没见过小哥哥了,不过有时候下班的时候还可以看到对门儿在装修来的......
大概是房子已经被买了,楼主当时有点激动!万一是男神呢!梦中情人就要住在我对面啦!【你醒醒
房子装修还蛮快的,之后就空着晾了一两个月来着,直到!上周!小哥哥!出现了!对!没错!他!就住在我对面!
从此露珠就过上了与男神隔两道门......和一条走廊的同......楼层生活。

39L:
自称都变了,这两个转折也很耐人寻味啊。

40L:
好想看看男神的样子,真的有这么好看吗?

41L:
楼上,听说外貌与声音不可兼得。

42L:
楼上正解。

43L:
所以卤煮你的狗粮呢?!【再次踹翻狗粮盆子

44L:楼主
嗯,照片的话我倒是有,机缘巧合拍到的,不过尊重他人隐私权,没有经过允许的话露珠还是暂时不忙发了。
接下来,狗粮请接好,用缸接,谢谢。
哦对了,我也跟男神互相交换名字啦,还是为了隐私,不能说啦,嗯,可以用W代替。
就在昨天,露珠很难得地下了早班,比较糟糕的是天气预报没有预报的雨,不过还好同事借了露珠一把伞,回到小区的时候看到男神抱着小区里一只流浪猫坐在屋檐下的台阶上。——这里要说一下,小区里有好几只流浪猫,很多好心人都会喂喂的,男神基本上每天都回去喂,没事儿还要逗逗它们陪它们玩儿,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的,不然你们以为我照片哪里来的。
几只小猫还缩在他脚边呢,男神看到就笑了,嘴里说着什么就把小猫一个一个抓起来放在自己的腿上,脱了外套给一群猫盖着,啊啊啊啊当时我就沸腾了!贴心男神啊有木有!
然后,更让我沸腾的出现了。
一个黑衣服的小哥哥撑着伞从我面前走过去,直接走到男神面前了,把伞递给他,然后!脱了自己的外套盖在男神身上!!!
NO!MORE!ME
最后男神把怀里的猫咪都放到地上,把自己的衣服铺在屋檐角落一个避雨的地方,再把小猫放了进去,最后盖上另外一个小哥哥的黑外套,两个人撑着伞走了。

45L:
......

46L:
......

47L:
......

4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78L:楼主
我是捅了土拨鼠窝?
然后后来我跟着他们进的单元门跟电梯来着,男神看到我还冲我笑了,按了楼层,他旁边的小哥哥搓了搓他的手然后说:
回去洗个澡,别着凉了。
NO!MORE!ME!
你们TM能不能别这么旁若无人啊!
我TM是活人啊!
还有,为啥这个小哥哥也是人好看声音好听身材好的类型啊!尼玛近朱者赤啊!
然后男神就朝他笑了,估计是察觉到空气中我一个人的尴尬气氛,转过来对我说:
他叫Z,是我朋友。
呵呵,怕不是男朋友哦?
最后,我男神是被搂着出电梯的,哦不,准确的说应该是抱着【微笑

79L:
【发愁地看着面前塞满了的狗粮缸

80L:
啊啊啊神他喵的近朱者赤啊哈哈哈哈哈

81L:
羡慕卤煮!有两个好看的小哥哥当邻居!还有吃不完的狗粮!

82L:
嗯,兄[表情]弟情

83L:
楼上好哲学。

84L:
新来的,请问一下CP怎么站?

》音乐区

标题:新歌翻唱,男神终于录了新歌啦!

内容:RT,试听链接——

2L:
沙发是我的,不管先给邪帝打CALL!

3L:
边听边抢楼,沙发是我的!

4L:
楼上你输了。

5L:
好好听啊好好听啊,邪帝的声音我要吹爆!

6L:
可以说可攻可受可江湖可情歌了。

7L:
我曾经听过一句楼上这句话的简版,说的是青楼的江湖剑客,大概就是说既有温婉又可惊艳,既有少年气又可以气势凌厉。

8L:
楼上可以说非常贴切了。

9L:
邪帝可能想打人。

10L:
邪帝不仅想打人,还想Neng人。

11L:
噗哈哈哈你们别逗我笑啊。

12L:
没人注意到邪帝的声音不太对吗?听得出来有鼻音,是不是感冒了?

13L:
这么一听好像真的是。

14L:
心疼邪帝,好好照顾身体啊喂。

15:
花儿爷好好照顾邪帝啊喂。

16L:
楼上什么鬼?

17L:
LLS什么鬼?

18L:
人家早就澄清了好嘛?邪帝跟花儿爷就是发小而已,花儿爷说了自己已经有对象了。

19L:
不过邪帝跟花儿爷真的很搭啊,特别是江湖音配花儿爷的戏腔,我要吹爆。

20L:
楼上!抱紧我!

21L:
说起来花儿爷都有对象了,邪帝还单着吗?

22L:
你们这些人!为啥总是执着于邪帝是不是单身!想干啥!

23L:
邪帝的女友粉怕是整天出于沸腾状态。

24L:
别沸腾了。
「图」【吴邪V:我若行过千山万里,千万年也只为遇见你。】【配图:逆光人影】
时间:20XX年X月X日

25L:
靠?

26L:
靠靠靠?

27L:
靠靠靠靠靠?邪帝有对象了?

28L:
这么久的博,24L你是翻了多久才翻到的?

29L:
其实这事儿老粉都知道。

30L:
邪帝比较低调嘛,不喜欢宣扬这些事儿。

31L:
看这个剪影......也是个男孩纸......

32L:
XX之魂开始燃烧了!

33L
额这里小小科普一下哈,邪帝呢是有男朋友的,这事儿老粉可能都知道,当时邪帝还不如现在出名,那个时候他还在粉丝群里面天天半夜要妹子们给他分享各种追男神的方法,不过最后据说是男神追的他就是了,不过确认了之后邪帝也没什么特别表示,还是感谢了几个妹子,有机会还请妹子吃了饭来的,不过谁都没眼缘看到传说中的男朋友,只能靠邪帝偶尔发的照片找粮吃,另外,因为邪帝曾经说漏嘴了,他对男神的外号称呼都是闷油瓶的,所以有瓶邪这么个CP来着,其实仔细看看邪帝的博,发的很多照片从构图光影来看都是非常厉害的,这点可能新粉也不知道,邪帝唱歌只是爱好而已,这也是他从来只诈尸翻唱而从来不自己写歌的原因,他主业是个很有名气的摄影师,虽然工作是针对国外一些杂志封面,不过他更喜欢还是纪录跟风景,看他的相册就知道了。另外一提,百分之八十的风景照仔细看看,会有惊喜。

34L:
哇,萌新感谢科普啊!!!

35L:
居然是摄影师?厉害了我的邪帝。

36L:
唱歌那么好听居然是副业。

37L:
五体投地。

38L:
另外,邪帝唱歌完全是出于喜欢唱歌而已,毕竟我们还曾经被他开除过粉籍,很久以前的事了。

39L:
瓶邪听起来很萌的样子。

40L:
呵呵,我刚从隔壁水区吃完狗粮,已经吃不下了谢谢。

41L:
很有名气的摄影师?不会是......

42L:
咳知道就好了,还是不要影响到邪帝的正业了吧。

43L:
只有我一个人去仔细看了邪帝的相册吗,回来呵呵一声。

44L:
我也呵呵一下。

45L:
呵呵

46L:
发生了什么?

47L:
楼上几个发生了啥?

48L:
好像很精彩的样子。

49L:
我也去看看。

50L:
我也去看了!

——tbc

评论(9)

热度(3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